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婚前準備】婚禮手作小物分享--婚禮相片區佈置-空掛婚紗照 這篇文章我孵了近4個月才PO上網,因為實在是安逸太久了,從捷克回台後著手開始寫蜜月遊記,都忘了還有部份手作小物未PO上,趕緊補上。會動手做這些空掛婚紗照請參看【婚前準備】婚宴上到底要不要擺婚紗照呢? 這篇文章, 在婚禮前10天才決定著?新成屋熐s作這些空掛婚紗照,其靈感來至錢薇姍他們婚宴上的空掛婚紗照,她們以麻繩懸掛支架兩端,再一一將婚紗照拍立得相片以木質洗衣夾固定在麻繩上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但是這樣呈現方式似乎比較適合歐式戶外婚禮,若將這樣的模式擺放在我們室?婚禮佈置滷B禮現場似乎有點不符主題。 所以決定先放棄這構想,同時在網路上找到另一種以燈箱方式呈現,這個好像比較符合我們婚宴現場的佈置區塊,與佈置公司討論後,決定以這樣形式佈置,?了省預算背板及蝴蝶紙雕燈箱這二個部分由我自己處理, 首先挑選幾張關島 襯衫拍攝的婚紗照,並依照預定編排順序,來考量他所需要沖洗的相片格式大小,再將電子檔拿去相館請老闆沖洗,記得要求老闆以霧面相紙沖洗比較不容易有指紋,另外記得叫老闆給點折扣喔! 過幾天我去拿相片時發現相館小妹沒幫我以霧面相紙沖洗,她們解釋因為8*12這規格太大沒辦法以 買屋霧面相紙沖洗,但是相館老闆當天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將相片都上了冷膜,並且不加價喔! 再來就到文具店購買粉彩紙、波浪板、塑愣板等準備著手開始製作背板, 一一將粉彩紙剪出大小不一的蝴蝶模型,再將波浪板、塑愣板依照片格式裁出適當的大小,但是開始製作後才發現真的好費工喔! 再加 關鍵字廣告上時間迫在眉梢,還得撥空去完成阿里山之旅,實在沒時間好好完成我想要的背板樣式,所以臨時想到乾脆將第一個方案再加上第二個樣式混合,把已經做一半的現成品隨便瞎做,最後再到39元店購買大洗衣夾,所以東西加在一起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式了,雖然洗衣夾不是我想要的樣式,但是完成品是在婚禮前一天完成的,就算不 買屋網好也有沒其他選擇了....在短時間內可以完成這樣的成果,我認為我已經盡力了,還可以給及格分數啦! 下圖婚宴當天請婚禮佈置公司幫我們懸掛的,專業的佈置公司,特別以珍珠紗當背景,沒有採取與海報背版相同的紗丁緞,就怕使用不透光的紗丁緞會遮蔽大落地窗灑落進會場的自然光,雖然拉紗技巧沒有拿到滿分,但是連夜趕工的誠?濾桶N及努力以值得給他們100分。 空掛婚紗照旁依照原先構想,怕客人不曉的這送客小物的緣由,所以在相片區擺上婚禮手作小物日誌海報,讓客人明白我們的用心, 婚禮現場相片區佈置完成,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婚紗照和小物海報擺錯位置,小物海報應該擺在小物後面才對啊,我送客時才發現擺錯了,不過因為大家的幫忙口述解說,在送客時也順利 酒店工作讓賓客了解我們製作愛心小物的用心... 婚宴現場擺放這空掛婚紗照,大張又豐富的婚紗照,還是會讓客人多佇立一會兒的,看著她們與我們分享喜悅的表情,半夜裡也會偷笑喔! 婚禮佈置公司不僅在婚紗照背板區拉紗,也幫我在相片區的桌上鋪上珍珠紗及放上少量藤蔓,與堆成蛋糕塔的婚禮送客小物們自成一格,還蠻搭配的。 有關婚禮佈置公司及其他資料請見延伸閱 租房子讀。延伸閱讀 【婚前準備】婚宴上有點友情贊助的南部婚禮會場佈置-高雄花舞情動 【婚前準備】婚宴上到底要不要擺婚紗照呢? 【婚前準備】婚禮喜帖設計衍生許多小物  【婚前準備】婚禮手作小物-送客小物事前準備工作(上) 【婚前準備】婚禮手作小物-送客小物事前準備工作(中) 【婚前準備】婚禮手作小物-送客小物事前準備工作(下) 燒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15eogn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