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7日大寮戰場~第一次真緊張~今天到了~大寮戰場~小弟第一次來訪~好緊張~也讓我室內設計見識到一發陣亡制的無聊~!超瞎的~還遇見了<目殺>哇勒~這個更傻眼!....看到ARMANI的都要死!@#(*&無言~還有先喊的對方就要先死~總之超級瞎啦~乾脆你們買機票到伊拉好房網克..那裡一發陣亡制的超多..你去喊喊看有沒有人要理你~就算電腦遊戲也有100滴血吧代償~!打了在喊也不差阿~聽到目殺就很傻眼~體能真的要常常鍛鍊~經過了兩個禮拜..之後禮服再上戰場的感覺~再加上颱風前的暴風雨前的炎熱~有種快昏過去的感覺~打了兩場救命長灘島ㄚ~我才26歲ㄟ~不行不行這樣的體能以後有人會不幸福的~ㄜ.....其實也不會啦~那總商務中心是我很愛的ㄏㄏ....離題了~這次有感覺體力撐不住的感覺~回到家後洗完澡差點睡在浴借貸室~到床上就呼呼大睡囉~感謝全哥幫我把ak修好囉~感謝在感謝~可惜我的g36c壽終正寢網路行銷~走入歷史~你盡忠了~可以好好休息了~放心我會把g36c供起來的~ㄏㄏ~~小弟我ak時代酒店兼職來臨啦~G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15eogn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