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書真的比較幸福,上班好累 小時候大人告訴我們要好好讀書,小孩子可能都不懂大人的苦心,覺得為什麼我不能去玩,要辛苦的念房屋貸款書? 甚至還會因此叛逆,大力反抗著我不要辛苦唸書。 周杰倫『聽媽媽的話』一曲聽完讓我懂得大人們的苦心,或許在當下我們不懂節能燈具,但是長大你會懂的。唸書至少不用戰戰兢兢,還有回家或事前複習、練習的機會,就算真的考不好再努力就是了。但是上班沒有複票貼習的機會,老闆叫你做什麼你就要趕緊進入狀態,完全不能鬆懈,否則就有被炒魷魚的可能...... 上班3天下來晚上上課,真是累瘋酒店工作了,但回家卻又忍不住看影集到三更半夜,我真是的,睡不到4小時,不過沒關係,以前多睡的儲備精力這時通通用光光吧!!比起來唸吳哥窟書幸福多了,當然心中還是癡心妄想當個可以有錢又不用上班的閒人(別偷懶了我)。 我的主管對我還不錯,看起來是有些年紀的女人酒店工作,只要她每天有事交代我(不要太難)、不要唸我(我自己會盡力做好),我應該會在這做蠻久並且存一些錢,Fighting ! 話說我畢業後室內裝潢有點不想去替人工作,說不定去擺路邊攤,睡飽了出門賣賣滷味、鹽水雞,這個idea在我心中發芽,但是會不會長出果實還不知道,租辦公室拿人薪水替人工作真的很辛苦 > < 話說笨冠去應徵飲料店了,我期待喝你做的飲料  盤點的很好,繼續加油 機車借款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15eogn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