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魂與靈的分辨和經歷 甚麼是出於靈的,甚麼是出於魂的? 我在教會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聖經告訴我們,靈與魂是不同的, 這在真理上我可以了解,但是在我的經歷上,特別是在日常生活中,還有在教會的服事上,我要如何纔能分辨,甚麼是出於靈的,甚麼是出於魂的呢? 房屋買賣 魂與靈的分辨是非常重要的,這關係到基督徒屬靈生命的長大,如果一個基督徒不知道魂與靈的分別,那要怎麼追求屬靈的生活呢?如果把屬魂的當作屬靈的,就很容易一直留在屬魂的領域裏面,而不去尋求 西服屬靈的。聖經裏面說到在魂裏憂愁,也題到在靈裏憂愁,從這裏我們可以了解魂與靈的作用,看起來相似,但卻完全屬於不同的範圍。你今天快樂,但是那個快樂也許是從魂來的,也可以是從靈來的,同樣是一件事,但從那裏來的卻很有 酒店工作講究。原來在神造人的時候,乃是先用地上的塵土造人,再把生命之氣吹到那個人的裏面,這就產生一個活的人。聖經的原文稱之為活的魂,這裏稱人作活的魂。人的魂,乃是代表我們自己,也就是我們的自我。人的靈是由生命之氣產生的,是從神來 室內裝潢的,能感覺神,也知道祂在我們裏面微小的聲音,並且能彀享受與神親密的交通。屬魂的就是憑我自己作出來的,完全是出於人的想法、熱心和天然的能力。而屬靈的乃是憑神作出來的,在凡事上因著與祂聯結,而活出來的一種生活。這兩個是完全不同的,一種是屬血氣?信用卡代償滿A是屬魂的,完全與神分開,向神獨立。而另外一種,是與天然無關的。乃是神在我裏面說,我纔能說;神在我裏面感動我,我纔動。離了祂我就不能作甚麼,凡事都需要仰望祂,需要等候祂,依靠祂,這個纔是屬靈的。 一面我們要分辨靈與魂,是出自不同的源頭,一面我們 酒店打工還要經歷如何把靈與魂分開。希伯來書四章十二節說到,神的話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利、更快,甚至魂與靈都能刺入剖開。這裏給我們看見,要把魂與靈分開,完全在乎神的光照,我們要讓主的話進來,牠纔有機會發出光來。祂的話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,在祂的話中能看見,甚麼是屬魂的,甚 開幕活動麼是屬靈的。有些時候,當我說一句話,裏面就告訴我說,這不合式;當我有一個念頭,裏面就題醒我說,這是出於我自己的。這一個分別的能力,是從裏面來的,不是學來的,也不是單憑分析得到的,乃是因為裏面蒙了神話的光照,纔能彀分辨魂與靈。所以今天我們在神面前所盼望的,就是讓祂的話進來,發出亮光 G2000,指明給我們看,到底我們的工作和生活,甚麼地方是屬魂的,甚麼地方是屬靈的。這個分辨能幫助我們,在凡事上經歷祂,憑祂而活,我們屬靈的生命,就能彀正常的長大。 【經文佐證】 然而屬魂的人不領受神的靈的事,因他以這些事為愚拙,並且他不能明白,因為這些事是憑靈看透的。惟有屬靈的人看透萬事,卻沒有一人看?襯衫z他。 哥林多前書二章十四至十五節 因為神的話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,能以刺入、甚至剖開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 希伯來書四章十二節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15eogn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