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尚玩家之「大稻埕廟口肥2公斤之旅」,好像在吃辦桌一樣。 最近迷著看美食節目,每當美食節目說著什麼好吃好吃的東西,就也想去吃看看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阿!!好吃就說讚!!不好吃就說,節目是騙人的阿!!呵呵(((邊看電視邊寫筆記(明明網路上也找的 關鍵字行銷到),這次要去吃的是食尚玩家之「大稻埕廟口肥2公斤之旅」。 在不久以前也去過大一次,因為跟本找不到店家的營業時間,不死心的還是要接近快傍晚的時間過去,當然...一家都沒開 新成屋,早就打佯了,拖著疲憊的身軀找別的東西吃去。有了一次經驗,今天可不能在錯過了,早早的快接近12點就出發,果然一到位,滿滿的店家都開著阿!!也有滿滿的人潮...但這必竟是在廟附近,所以通常都?建築設計O身著居家服的當地居民們多,我們這看起來就像觀光客的人們,還真是格格不入阿!! 管它的就是要來吃就對了,不知道是以前就那麼多人嗎?!還是因為莎莎來吃過報過才那麼多人,被報過的攤子都需要小排一下下隊,好搶手的 買屋網阿!!拿到廟前廣場吃,人多到好像就在辦流水席一樣(有好久都沒看過這種場景了阿!),隱約的聽到左右臨桌的說「莎莎、食尚玩家...」,原來跟我們一樣慕電視而來的人還真多阿!! 45元一碗超奢華原汁排骨湯滷肉飯和ㄆㄚˋ菜也是一 21世紀房屋仲介絕,排骨湯45元一碗、滷肉飯20元、小菜15元一份。台北市保安街49巷內原汁排骨湯乾乾淨淨的湯頭,白嫩嫩的排骨很嫩,旁邊會有一些些沾著邊的小肥花肉,吃在嘴裡暖嫩在心裡,湯的清甜甘味,一下子就喝光光(在旁邊吃的人,知道湯可以續加,立刻把湯喝 膠原蛋白完又去盛了兩碗,猛!)。魯肉飯上面的魯肉很肥嫩嫩,很香很好吃的樣子,但苦在小姐我怕胖,還是夾了一些給范'r吃吧!!吃了幾個小肥魯肉+湯汁的香米飯,好吃好香。ㄆㄚˋ菜,聽說是不常見的古意小菜,來一碟,很平常的古早味道,讓我想起在鄉下吃的外婆家的家鄉菜 室內裝潢色。 六十年歷史的四神湯、肉包、蝦四粒餃綜合湯60元、肉包 25元、蝦四粒餃50元台北市保安街49巷內(魷魚標旁邊)綜合湯四神湯,還在想說怎麼沒有薏仁?!原來是料太多,薏仁完完全全的被掩埋在底下,也不太多(阿!我好喜歡吃薏仁的說),裡面有豬肚、腸...之類的,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味, 房屋買賣嚼勁剛剛好,不太需要嚼太久,但說到要比平常的特別處...?!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好吃。肉包,熱呼呼的好,要說特別?!好像也還好,普通。蝦四粒餃,就是燒賣,裡頭的料很紮實,皮薄餡多,沾著特殊的醬有不一樣的風味,但4粒50覺得有點貴...或許是我本來就不愛吃燒賣吧!!...這間是排最多人的隊伍,但整體都 室內設計不是我的味,有點搞不懂,排隊的都是慕電視節目來買的吧!!@@"別打我...可以吃,就是一間普通口味的店,我還是愛我的排骨湯。 還有很多沒去吃到,那天沒開的也挺多的,感覺好像會常在去的樣子(要去台北都會順路吧!!)有機會在去吃的話,在介紹吧!!等不及我介紹?!那就自己去吃,沿著看唄!!「食尚玩家」一起附上了!! 結婚西裝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15eogn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