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和野獸強壯和弱小,也許並不是對立的。剛才回家的路上,我看到這樣的場景:男人跟幾個流氓在街上爭執,那幾居酒屋個流氓正要出手教訓他,這時候,跟他一起的女人,毅然站到男人面前說:『你們要打就打我!!』她長的很瘦小,我想酒肉朋友應該40公斤出頭吧!!但是她身後的男人整整高出她兩個頭,體重也應該有超過80吧!!但是在這個時候,她無所畏懼的擋褐藻醣膠在他面前。那幾個流氓走了。男人可能本來不太喜歡這個女人,但是我想在她擋在他身前的那一瞬間,他應該多少會被保濕面膜感動吧。當然,我自己是不會喜歡這個男人的。可是,愛情就是能夠令弱小的人變的強壯,又讓強壯的人變的很弱小。面膜強與弱是內心的掙扎,並沒有矛盾,並且會因為愛與被愛而和平共處。有時候,我會很弱小,因為我知道有人愛我、疼術後面膜我、願意保護我。有時候,我會很強壯,因為我知道有人需要我、支持我、鼓勵我,害怕我不會照顧自己。有些時刻,膠原蛋白我會弱小,不為什麼,就是不想強壯,就是有點自憐。有些時刻,我會強壯,面對痛苦和挫折的能力,連我自己都驚嘆婚禮顧問。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隻野獸,同時也有一隻兔子。有時候是兔子走出來,有時候是野獸。我們既希望自己強大,也希望婚禮佈置自己一次又一次回到弱小的童年。沒有野獸,也就沒有兔子。愛呢!!就是意味著接納自己和對方的兔子與野獸。不是嗎會場佈置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15eogn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